老飒子

目前主凹凸世界,主吃雷狮安迷修互攻组,瑞嘉瑞,佩帕佩,雷卡

【雷安】关键词:刀[我产糖x]

安迷修雷狮已交往前提。
【强行贴题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安迷修在昨天晚上11点15分34秒25之前还是单身,在11点15分35秒01之后他神使鬼差的答应雷狮成为了雷狮的男朋友……

所以,现在,安迷修正在楼下等雷狮约会。

虽然自己是来早了……但是秋天为什么突然这么冷?!而且还下雪了?!昨天再冷也还只是几件衣服的事,今天大街上全是大衣围巾……
【阿嚏!】

安迷修有些冷的缩了缩脖子裹紧了衣服
要不要回去换件衣服呢……
低头看看手腕上手表的时间
快到时间了……等吧!
就在安迷修终于要下定决心要回去换衣服的时候,一件深棕色的大衣披在了他的身上【怎么穿这么少?】雷狮抓起安迷修的手握着【怎么这么凉?】
眼前的男人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,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这时候皱眉心里居然有些高兴,嘴角有些抑制不住的上扬
嘻嘻
【笑什么呢,笑的这么傻?】雷狮把脖子上的方格围巾戴在安迷修的脖子上裹好挂了挂他的鼻尖,弹了一下眼前发愣人的额头【发什么楞呢?走了】说完拉起安迷修的手就拖着走,安迷修楞过后看着眼前拉自己走的背影有些抑制不住的笑了

【安迷修还冷吗?】走在街道上雷狮突然回头问安迷修,【不冷的】安迷修轻轻摇了摇头笑说,雷狮迟疑了一下,牵着安迷修强行拖进了一家麻辣烫店 咦??? 万分熟练的点了一堆安迷修喜欢吃的就牵着安迷修就坐,安迷修全程懵逼
你到底研究了我多久才能如此熟练的挑出来我喜欢吃的???
热气腾腾的变态辣的麻辣烫不久就端到了安迷修的面前【吃吧,暖暖身子】安迷修有些犹豫的看看麻辣烫再看看雷狮
【你不吃吗?】歪头垂眸看着眼前连汤都是红色的变态辣,emmm……大概想吃也吃不了吧……
正在安迷修胡思乱想的时候雷狮把他拉回了现实【好啊,你喂我】 ???等等,这是变态辣啊!!!

心里咆哮的安迷修现实却毫不犹豫的喂给雷狮[安哥杀雷狮啦! 滚] 雷狮面不改色的吃下去,看着眼前震惊懵逼的安迷修
什么情况???

雷狮现在脸上的笑在安迷修的眼里真的是欠揍极了,安迷修赌气似的埋头吃 为什么雷狮不怕辣…… 心里莫名的有些失落……失落什么?

他们逛街,吃小吃,喝饮料,他们还一起看电影,他们像所有的恋人一样的约会,他们会牵着彼此的手走在街道上,他们会做很多很多以前从没有做过的事情。

夜里,他们漫步在海边,凉风吹在安迷修的脸上,让他再一次把头往围巾里缩了缩,两手合在一起摩擦想要暖一暖自己冻得有些发红的手。
冷。
突然手被一双温暖的手握住,塞进了口袋里
【冷就抱住我】
【嗯】

冷风吹进衣服里安迷修也不觉得冷,他感觉得到,自己的脸很烫,世界好像都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,静的他们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。
安迷修把连贴在雷狮的胸膛上,认真的听他的心跳
一,二,三……
他的心脏跳的好快,可惜不如我快,安迷修有些赢了的小得意的笑了。

【安迷修,抬头】

【嗯?】

天空中烟花的绽放,倒影出了两个相拥而吻的人。

雷狮的唇恋恋不舍的离开安迷修的唇时,安迷修的手里多了一样东西,打开一看,是一把蓝色刀形的钥匙扣。抬头看雷狮,他的手里也有一个一样的,住不过是黄色的。
哦,这是一对儿。

【安迷修,我爱你】
【好巧,我也是】

——————
哦,什么鬼糖,强行贴题x @雷安jiqing九十分

评论

热度(30)